自由门6.7、自由门6.75、自由门6.8-自由门最新版下载

Monday, August 25, 2008

无网界浏览器 9.4下载

无网界浏览器 9.4是基于微软浏览器( IE )的全透明超高度加密代理。用户就象使用一般微软浏览器( IE )一样浏览任意网站,无网界浏览器 9.4在后台自动寻找最快速的代理服务器,并在整个过程中对所有浏览的内容进行超高程度的加密传输.在无网界浏览器 9.4一经启动,一切通过微软浏览器( IE )的网上浏览都是在无界浏览的超高加密保护下.

无网界浏览器 9.4实现了用户使用互联网的所要求的几乎所有基于 HTTP 的功能,如浏览各种网页,论坛上帖,网页注册,使用网页电邮 (Webmail) 、数据上下传输,声音、图像、动画和电影的实时播放和下载,等等。无网界浏览器启动时打开的微软浏览器( IE )会显示无界网络主页,用户也可自己打开微软浏览器( IE )浏览自己选择的网页。

无网界浏览器 9.4目前只支持微软浏览器( IE )和在微软浏览器基础上改制的各种浏览器,其它浏览器,如 Netscape, Mozilla, Opera 等,目前还不支持。如果用户手动将这些浏览器的代理设置为 127.0.0.1:9666, 或按照无网界浏览器 9.4用户界面上显示的端口号进行设定。用户就可以使用这些浏览器借助无网界浏览9.4访问网页了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What is accutane buy without prescription or accutane stunt growth and accutane research?
You can Buy Accutane Online in canada and usa cheap now.
A strong affects of accutane.

Anonymous said...

12121@qq.com